博兴县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

2021-11-30 21: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张倩 通讯员 王子营 滨州报道

  11月30日,博兴县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博兴县政协主席耿雨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张磊到会通报相关情况,县政协副主席李舫、王磊、张钊、毛海峰,秘书长赵义玲参加会议,党组成员许连村以及各委科室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列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安长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听取了县政府提案办理工作情况通报、县安委会办公室关于“七个一”机制运行情况通报;研究通过了县政协专门委员会调整方案;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耿雨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会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全面把握全会的各项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年终岁尾临近,各位常委和广大委员要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把激发出的履职热情体现在“走在前、干在先、落在实”上,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健康开展;要认真总结回顾全年工作,严格落实各项换届纪律要求,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以实际行动为开创博兴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