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曹王镇开展扫黑除恶常态化主题宣传活动

2021-11-30 21: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圣楠 滨州报道

  为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形成“全域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11月30日上午,博兴县曹王镇扫黑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网格化服务管理办公室等到王海集市开展扫黑除恶常态化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以扫黑除恶常态化宣传为主线,工作人员通过向集市两侧摊贩、来往行人以及附近企业发放《曹王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明白纸》、《博兴县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现场摆放案例展板,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讲普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政策和举报奖励办法,加深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常态化的理解认识,大大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

  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的意义,鼓励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曹王镇将持续深入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广泛宣传依法严惩黑恶犯罪、开展综合整治、加强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引导群众准确举报线索、反映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参与度、认可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