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滨州市全民健身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博兴拉开帷幕

2021-11-30 20:5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张倩 通讯员 孙成祥 袁英杰 滨州报道

  11月29日上午,2021年滨州市全民健身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博兴京博养老服务中心拉开帷幕,下午到吕艺镇宣讲。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师滕文强亲自宣讲授课,博兴县各协会、俱乐部、健身爱好者、农民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活动中,滕文强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给大家上了一堂健身知识课。该讲座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现场气氛热烈,赢得听众的高度评价。宣讲结束,不少听众还在相互交流心得,围着宣讲专家咨询。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普及全民健身知识,引导树立科学健身理念,推广科学健身方法,鼓励和引领广大群众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为全面改善提升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起到积极促进作用。通过宣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健身的意识,丰富了健身知识,激发了大家积极参与健身活动的热情,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健身队伍,将全民健身推向新高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