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兴福镇赵马幼儿园开展幼儿会操评比活动

2021-11-30 20:5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张莹 通讯员 郑霞 谢雪丽 滨州报道

  幼儿早操是一日生活中的重要环节,如何更高效地利用早操时间发展孩子们的体能是幼儿园一直在探究的问题。为加强家园联系,展示园区早操成果,2021年11月30日上午,博兴县兴福镇赵马幼儿园举行了幼儿会操评比活动。

  本次会操评比活动邀请各班家委会代表与园委会代表作为评委进行公平公正的打分,实行平行班级之间评比,级部相互评比的打分原则,活动一开始,园长李萍为本次活动致辞,赢得了阵阵掌声,每个级部上场之前,由教研组长解说级部早操创编的依据以及亮点特色,紧接着小朋友们带来的精彩早操展演,大班小朋友带着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中班小朋友良好的精神面貌,整齐划一的动作,而小托班小朋友的夸张动作,萌宠互动均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根据评委的打分情况,园区进行了颁奖典礼,在小朋友的一阵阵儿欢呼声中会操评比活动顺利的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让家长了解到了小朋友在幼儿园的日常表现情况,拉近了家园关系,园区也将会搭建不同的沟通平台,让家长参与到幼儿园的管理之中,真正实现家园无障碍沟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