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第一小学迎接省中医药文化进校园试点学校建设验收

2021-10-16 12:06: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涛 滨州报道

1015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宣教中心副主任周戈一行三人到博兴一小开展省中医药文化进校园试点学校建设验收工作。市卫健委副主任孙景华、县政府副县长田春丽、县卫健局局长李晓营等陪同参与了本次检查活动。

检查团听取了县第一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初学良对学校开展多年的中医药文化特色教育的汇报交流,查阅了学校的中医药文化档案资料,实地调研了学校的中医药文化馆、中医药种植园、中医药文化长廊,观摩了学校中医药社团学生课堂。检查团对学校常年开展的中医药文化特色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对学校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

学校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中医药文化教育,坚守非遗特色,深入挖掘中医药文化内涵,引导学生健康生活方式,为中医药文化的传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