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送温暖 博兴县庞家镇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10-15 20:54: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怡婷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健康、文明的节日,在重阳节和全国第九个法定老年节来临之际,10月14日上午,博兴县庞家镇党委书记代军、党委副书记赵金凤、党委组织委员徐国梁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和离退休老干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手中,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代军一行首先来到张庄村百岁老人刘希莲的家中,为她送上了慰问金,并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老人要注意饮食卫生,做好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嘱咐老人的家属要细心照料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

  随后,代军一行来到祁家村祁曰升的家中,在送上慰问金后,与老人及其家人围坐一起拉家常,询问老人饮食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希望他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安享老年生活。

  通过这次重阳走访慰问,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弘扬了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庞家镇将以此次走访为契机,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提供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全面提升老人的生活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