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庞家镇召开“群众不满意问题清零行动”工作会议

2021-10-15 20:5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张倩 通讯员 王怡婷 滨州报道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保障改善民生,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0月14日下午,庞家镇召开“群众不满意问题清零行动”工作会议。群众满意度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代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委组织委员徐国梁宣读《关于开展“群众不满意问题清零行动”的实施方案》。

  会后,代军强调,全镇上下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全面开展“工作队长联片区、服务队长联村、党员群众代表联户”和“进院落、进企业、进校园”活动,紧紧围绕教育、医疗、人居环境、环保等工作,解决“就医难”“环境差”“出行难”等问题,努力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