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五部门联合勘验 助推三项许可一次办结

2021-10-15 19:1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张倩 通讯员 张丽娜 滨州报道

  近日,京博福樾亭因项目需要,欲在205国道开通出入口,接到项目单位申请后,审批股室积极行动,主动对接,靠前帮办,顺利完成了该业务的受理、勘验、审批,为项目施工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申请材料一次性告知。股室工作人员在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后,认真梳理该业务所需流程,制定“一站式”、“订单式”申请材料告知清单,一次性告知,大大简化了申请材料。

  各职能部门联合勘验。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博兴县交通局、公路局、公安局、行政执法局等四部门进行现场勘查及专家评审,申请单位依据评审意见进行整改完善,大大消除了工程施工过程中的安全隐患。

  涉及事项并联审批。将此项工程涉及的涉路工程建设许可、市政设施建设类审批、改变绿化规划绿化用地使用性质等多个审批事项变串联为并联,一次办结,大大节约了申办人的时间。

  近年来,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持续优化“一窗受理、一业一证、一链办理、一网通办、帮办代办”和“好差评”服务体系,不断强化“一次办好”改革,多措并举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创“营商环境”更优,让群众获得感更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