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收看全市政务服务“好差评”暨大厅电子扫码亮证培训视频会

2021-10-15 19:18: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丽敏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完善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全市政务服务“好差评”暨大厅电子扫码亮证培训视频会于1015日召开。博兴县组织15个相关单位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分会场认真收看了视频培训会议。

会议上,市局反馈了今年政务服务“好差评”的开展情况,强调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好差评”工作,多种方式联动,强化数据归集。同时,市局对年底考核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上,还对“好差评”系统与扫码亮证系统的使用进行了培训。

下一步,博兴县将按照此次视频会议工作部署,主动作为,积极推进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数据汇集,提升群众满意度,力争在市对县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