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店子镇辛朱小学召开全校学生家长会

2021-10-15 19:18: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崔小锋 滨州报道

  为形成校内外良好的育人环境,促使每一位家长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的,10月15日,博兴县店子镇辛朱小学召开了全校学生家长会。

  家长会过程中,各班主任向家长传达了五项管理和双减政策,沟通了孩子最近的学生情况,具体分析了每一个学生的学习情况,同时还向家长们提出了家庭教育和文明交通等方面的建议以及需要家长们配合的方面。从学生发展、教师发展学校发展三个层面介绍了学校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并与家长们深刻交流了家庭教育方式、方法和理念。家长们认真聆听,积极与教师交流讨论。家长会在老师与家长们的和谐交流与反馈中圆满结束。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