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召开争创太极拳之乡工作推进会

2021-10-15 19:1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张倩 通讯员 孙成祥 田双 滨州报道

  为把争创太极拳之乡工作真正落到实处,10月15日,博兴县争创“太极拳之乡”工作推进会在县体育中心召开,全面拉开了创建太极拳之乡的帷幕。博兴县老年体协主席张光平,县老年体协副主席、县武术协会主席董苏民,县老年体协副主席王济章,县老年体协秘书长耿亮,县武术协会副主席韩道水,县老年体协太极拳工委主任雷军,各镇办分管领导,文化站站长和负责“创乡”申报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县体育中心副主任裴艳丽主持会议。

  会议上,各镇、街道汇报前一阶段“创乡”工作的情况和下一步的打算。张雷介绍了“创乡”材料整理审报工作的经验,耿亮对这一工作进行了安排。

  张光平强调,要高度重视,博兴县争创太极拳之乡不仅是体育方面的荣誉,更是宣传博兴新面貌的重要窗口;要周密部署,“创乡”成员单位要明确各自职责,各单位间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强化责任“创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人人都是战斗员,确保每一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确保创建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