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庞家镇】抢抓农时 迅速行动 全力做好“三秋”生产工作

2021-10-11 22:5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张倩 通讯员 刘志群 滨州报道

  近期,受多轮强降雨影响,庞家镇域内部分农田出现内涝现象,秋收秋种工作面临严峻形势,为确保农民群众财产安全和粮食安全,庞家镇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粮食抢收抢种工作。近日,博兴县副县长孔磊,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高怀青到庞家镇调研指导“三秋”生产工作。

  调研中,县领导详细查看农田积水、秋收秋种等情况,并与基层干部群众详细交谈,认真了解受灾情况和秋收进展。

  镇领导和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组织技术人员到田间分类开展秋收指导、灾情调查,摸清当前农业受灾情况指导“三秋”生产平稳有序开展。

  当前正是“三秋”生产关键时期,庞家镇将把握好来之不易的丰收形势,全力抓好秋粮收获,努力减少群众损失,确保把丰收的粮食拿到手,实现颗粒归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