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曹王镇爱心商家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2021-08-11 11:28: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张倩 通讯员 王圣楠 滨州报道

  入夏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给环卫工人的工作带来极大挑战,为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8月10日,曹王镇爱心商家三小饭店为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了50包农夫山泉矿泉水,让他们在一线岗位上过一个清凉的夏日。

  活动中,曹王镇副镇长程勇对三小饭店的爱心举动表示感谢,并指出,曹王镇整洁的环境,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叮嘱环卫工人夏季务必要注意防暑,工作期间要留意过往车辆,保护好自身安全,并鼓励大家今后要努力工作,为建设美丽曹王多做贡献。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凉爽入心田。此次活动,给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带来了极大鼓舞,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环卫工人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