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领导到曹王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06-29 16:40: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圣楠 滨州报道

  6月28日下午,博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方太,县政协副主席、县中医医院院长毛海峰一行到曹王镇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镇党委书记周帆,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同河,党委组织委员范维先等陪同走访。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刘方太、毛海峰都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委、政府发展;同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时刻把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在思想上多沟通、在生活上多照顾,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及时帮助解决生活难题,确保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老党员们是祖国发展历程的亲历者和见证人,下一步,曹王镇将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心聚力、奋楫前行,为“魅力曹王”建设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