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政协主席耿雨河一行到庞家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06-29 16:40: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于淋凡 通讯员 刘志群 滨州报道

  6月28日,博兴县政协主席耿雨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学伦到庞家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党的关怀与温暖。镇党委书记代军、党委副书记赵金凤等陪同慰问。

  耿雨河一行先后来到焦集村、安家村、羊桥村困难党员及老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并向他们表达了党和组织的亲切关怀,希望他们今后为党支部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有困难及时向党支部反映。

  慰问结束后,耿雨河叮嘱镇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要真心实意为困难党员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要弘扬老党员、老战士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群众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终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