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曹王镇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山东省宗教事务条例》宣讲大会

2021-06-29 15:49: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于淋凡 通讯员 王圣楠 滨州报道

  6月28日,博兴县曹王镇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山东省宗教事务条例》宣讲大会,镇党委政法统战委员王健、全体村“两委”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王健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以及原则、范围和地方党委的职责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同时,围绕《山东省宗教事务条例》,对镇村宗教场所监管的职能职责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

  王健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山东省宗教事务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抓好学习贯彻,进一步打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曹王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曹王镇将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山东省宗教事务条例》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强对本镇内统一战线工作的谋划部署,并认真教育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山东省宗教事务条例》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认真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