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市场监管局代表团外出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经验

2021-06-28 22:20:04 来源: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荣荣 滨州报道

近日,博兴县市场监管局代表团在党组成员李永革、王玉恒的带领下,前往新泰市和邹平市学习借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经验。代表团由全局创城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组成。新泰市市场监管局和邹平市市场监管局派出相关人员全程陪同。

此次学习行程紧凑、内容丰富。代表团统一到新泰市和邹平市的农贸市场、大型商超、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药品经营单位、小食品店和小餐饮店等经营单位进行学习参观,对行业规范、文明餐桌牌、经营公示牌制作进行针对性学习,并对当地市容市貌和公益广告等创城相关内容进行探讨。

大家十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每到一处,都认真看、仔细听、详细问,边参观、边思考、边讨论,对照先进找差距,学习经验谋发展。这是一次创新理念、开阔眼界的学习之行,也是一次加强交流、互助合作的收获之行。

尽管时间较短,但大家在学习参观中深受启发,真切感受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重道远,看到了差距,感到了压力,增添了动力,也更加坚定了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工作人员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吸收借鉴,切实把学习参观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举措,取长补短,真抓实干,以工作新成效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