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店子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安全培训活动

2021-06-28 22:12:46 来源: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侯志杰 刘志华 滨州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安全生产法》及有关法规规定,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幼儿安全健康成长,近日,店子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员教师开展了以“生命重于泰山,安全记心间”为主题的安全培训活动。

  活动中,为了强化教师的安全意识,幼儿园安全办主任朱媛媛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纪录片。结合幼儿园实际情况,学习并修改了幼儿园教职工安全责任制相关内容。带领班主任对幼儿园的大中型玩具进行安全排查。

  通过培训学习,教师更深刻认识到安全无小事,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努力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