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人民医院福来居颐养区启用仪式隆重举行

2021-06-26 19:58:11 来源: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滨州报道

626日上午,博兴县人民医院福来居颐养区启用仪式隆重举行。博兴县组织部副部长高怀青,县政协副主席、院长宋珂,县民政局局长任瑞新,县卫健局局长李晓营,博昌街道党工委书记崔建凯,福来居康养中心经理谢萌以及博昌街道、民政局、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宋珂在致辞中指出,老年人的健康养老问题是关系到家庭幸福、社会和谐、国家发展的重要民生问题。为提高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博兴县人民医院与福来居禧玥养老服务中心合作,建立了以养老机构为平台,以老年人服务需求为纽带,以医疗机构及专业医护团队为支撑的“医养结合”创新模式。福来居颐养区的启用,将填补县区内康养结合性养老中心的空白,极大改善老年人群体疗养环境。

李晓营在讲话中指出,博兴县人民医院福来居颐养区的启用是全县卫生事业的一件大事、盛事,必将为全县医疗卫生的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对推进全县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书写新篇章。

随后,宋珂、谢萌共同为博兴县人民医院福来居颐养区揭牌。

据了解,养老服务中心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主要面向博兴周边60岁以上老年人提供医养结合服务,设有床位约400张,设有急诊、药房、化验室、外科、内科、超声科、老年病科。县人民医院安排高水平医护力量长期进驻福来居颐养区,为居住的老年人提供精准、高效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