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大合唱比赛

2021-06-26 18:47:10 来源: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李乐 滨州报道

神州放歌,举国同庆。625日晚,博兴县全民健身中心内红歌嘹亮,激情飞扬,“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大合唱比赛在这里精彩开幕。县领导与1200余名干部职工一起唱响红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

一曲曲激奋人心的经典红歌,一个个身穿靓装的方队,红歌如海,掌声如潮,党旗如画,在全民健身中心上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他们用真挚的情感、深情的演唱道出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最美好的祝愿和无限忠诚,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喜迎建党100周年的精神面貌,全面讴歌了全县经济建设成就,大力弘扬了爱党爱国教育主旋律。

演唱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始终洋溢着浓郁的团结、奋斗的气息。三个小时的唱红歌比赛里,台上合唱队深情演绎,台下观众陶醉其中。观众在欣赏精彩红歌演唱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丰功伟绩,不少观众更是被红歌的动人旋律和澎湃激情所感染,和着节拍鼓掌、轻唱。

近年来,博兴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矢志不渝抓改革、促发展、惠民生、强党建,推动经济社会始终保持健康向好发展态势。全县地区生产总值达到373.4亿元,五大产业集群总产值超过2000亿元,省定标准以下贫困人口全部提前脱贫,乡村振兴全面推进,改革开放纵深发展,城市能级跨越提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续写了博兴转型发展的新篇章。 

  据了解,此次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大合唱比赛,分为四天进行,以合唱革命歌曲为主要形式,参赛歌曲分别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灿烂阳光下》《因为信仰》《我的祖国》等经典红歌,全县 46 个合唱队伍参加比赛。参唱职工纷纷表示,将把唱红歌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在加快推进博兴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