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李街道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 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主题慰问活动

2021-06-25 19:06:50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日前,彭李街道党工委书记宫承祥来到富安社区万隆小区,走访慰问93岁的退役军人老党员魏树恩。

  在魏树恩家中,宫承祥与老人亲切交流,了解他的身体和家庭情况,给他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表示,听说您参加过济南战役、淮海战役、渡江战役、上海战役等无数次战役,为祖国的解放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是国家的功臣和英雄,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如果家庭生活有什么需要,尽管向社区和街道提出来,我们能解决的马上解决,解决不了的,将会协调上级部门帮助解决,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想尽千方百计,让您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晚年。听完一席话,魏树恩老人激动不已,连声说感谢共产党,感谢社区、街道对他的亲切关怀。

  最近,按照各级部门的统一部署,彭李街道组织开展了“老兵永远跟党走 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主题慰问活动。前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对辖区最美退役军人、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党员、退役军人老党员、烈士遗属等进行了信息核实统计,共涉及走访对象34人,同时,根据所在社区进行分组,落实到每一名班子成员进行走访慰问,有效确保了全覆盖、无遗漏走访慰问,让退役老兵们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