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服务站2021年上半年工作取得突破进步

2021-06-24 20:5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延强 滨州报道

  自2021年以来,博兴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服务站根据《山东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暂行办法》,为保障道路交通事故受害人合法权益,推进社会救助基金管理工作,在各部门领导的支持与管理下,工作稳步推进,并取得了突破性进步。

  博兴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服务站上半年共申请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1075840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91695元,同比上升了1178%。

  今年以来,该站工作人员主动和事故科各勘查室联系,对符合救助条件的人员,主动告知,宣传政策,打消当事人家属对办事难度的疑虑,同时,加强研判,对有不稳定因素的案子提高警惕,主动联系沟通,为当事人申请救助款项提高成功率,增强救助基金化解社会矛盾的作用。

  今后,博兴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服务站会积极学习先进单位的做法,加强与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业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