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许宁一行来博兴县考察调研

2021-06-24 15:36: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子营 滨州报道

  6月2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许宁率领调研组来博兴县就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进行专题考察调研。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高峰岗,市政协主席张兆宏,县委副书记孙战勇,县政协主席耿雨河、副主席安长东等陪同调研。

  许宁一行实地考察了打渔张引黄闸、县博物馆、县非物质遗产展馆等地,详细了解了打渔张引黄灌区人文历史、运行管理等情况,对博兴县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的主要做法和具体举措表示赞赏,并就孝文化、佛文化、戏文化等地域特色文化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认为,博兴文化底蕴深厚,在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方面,通过打造生态文化旅游区使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迅速、经济转型升级成效明显,对整个黄河流域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值得学习借鉴和推广。调研组表示,站在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的新起点,希望两地携手合作,继续深入挖掘黄河文化的精神内涵,探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良策,讲好黄河故事、弘扬黄河精神,合力唱响新时代黄河大合唱,共同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