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农商银行庞家支行举办“我心向党”硬笔书法比赛

2021-06-23 21:0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顾倩月 滨州报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近日,博兴农商银行庞家支行携手庞家镇第一小学共同举办“我心向党”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了庞家镇第一小学全体教师参与,活动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之情,获得教师们的一致好评。此次书法比赛直观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教师们始终凝心聚力跟党走的信念与初心。

  活动之后,博兴农商银行庞家支行党支部与庞家镇第一小学党支部对党建共建内容达成共识,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有效提升了双方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和凝聚力,双方基层党支部书记表示,今后将党建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资源共享,真正实现两单位的双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