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建结对共建融合推进座谈会

2021-06-23 21:0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曹兆玉 滨州报道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创新党建结对共建新作为,博兴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建结对共建融合推进座谈会,为双方结对共建、深度融合的长效发展举旗定向、谋篇布局。

  座谈交流中,双方一致认为,结对共建一年以来,双方着力紧盯重点任务攻坚克难,着力聚焦问题补短板、强弱项,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共上党课、共参加廉政教育、共同举办职工文体活动等,基层党建工作形式多样、亮点纷呈、成效显著,质量和水平得到了不断提升,受到上级党组织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

  下一步,结对共建工作要趁势而上、主动作为、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努力构建“党建引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推动党建结对工作向纵深发展,形成长效机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