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2021-06-23 20:45: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滨州报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为进一步引导全局上下热爱党、感悟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干部更好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展示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热爱党、心向党的赤子情怀和爱岗敬业、服务为民的良好风貌。6月23日下午,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学党史、践六心”主题演讲比赛,局领导及各股室、各入驻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比赛邀请了县直机关工委、团县委、县妇联有关领导担任嘉宾评委,来自行政审批局各股室和政务服务中心入驻窗口的15名参赛选手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学习感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阐述了自己立足实践“为群众办实事”、打造博兴“六心”服务品牌的经验做法。选手们精神饱满、气宇轩昂,充分展示了爱国爱党的情怀和新时代审批人立足岗位、奋斗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

  这次演讲比赛,是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检验学习成果的重要载体,更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的一次专题宣讲实践课,让大家更加坚定了今后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工作中、贯穿在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中,为提高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