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荣获庆祝建党百年演讲比赛一等奖

2021-06-23 20:45: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于淋凡 滨州报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更好践行“六心”服务理念。6月23日下午,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学党史、践六心”庆祝建党百年演讲比赛,不动产登记中心荣获比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由15个单位选手参赛,通过专家评委打分的形式进行评选。不动产登记中心贺晶发表“党在我心中”精彩演讲,整个演讲过程中,贺晶激昂高亢,诠释了不动产人在党史映照下,用“六心”理念服务群众、践行工作的付出与努力。她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以及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博得现场阵阵掌声,最终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中心将以在此次活动中获取的荣誉为动力,以优化营商环境和“一次办好”为抓手,将“六心”服务理念贯彻始终,打造群众满意的一流服务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