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店子镇辛朱学区中心小学举行迎建党100周年合唱汇演

2021-06-23 20:45: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张秀国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学生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展示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22日,博兴县店子镇辛朱学区中心小学举行了“唱支歌儿给党听”迎七一汇报演出。

  本次歌曲大合唱经过各班音乐老师和班主任的相互配合,孩子们的认真准备,精心排练,共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的光辉历程。

  《闪闪的红星》《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红领巾心向党》《让我们荡起双桨》《童心向党,爱在中国》《中国少年》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一曲曲熟悉的旋律让全体师生激情澎湃,爱党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红色歌声凝结着红色传统,流淌着红色基因。店子镇辛朱学区中心小学学子将乘着歌声的翅膀,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努力奋斗,做有担当、有抱负、有理想的新时代少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