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全托式”帮办代办服务 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

2021-06-23 20:39: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梁江山 滨州报道

  “真没想到这么快你们就上门服务来了,公司初建阶段我什么都不懂,原先想找代理公司帮忙办理,去大厅了解了一下流程,工作人员说现在有‘最多跑一次全程帮代办’服务,并且还真的来我们公司现场指导,真是太省心了!非常感谢你们提供贴心的服务。”山东省智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说。

  为优化审批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持续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围绕项目审批过程中的难点、堵点,贯彻落实“一次办好、一窗受理、一链办理、帮办代办”工作,创新开展“最多跑一次全程帮代办”服务,真正做到只跑一次,一次办好。在企业提出诉求后,帮办代办中心通过提前介入、主动对接、全程策划,平均业务办理提速75%以上,为项目审批全程助力,按下项目建设的“快进键”。

  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建立全程服务链条,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提供从企业注册、项目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许可、施工许可等行政许可和中介服务事项的全链条帮办代办服务。“有事不会办、办事来回跑”是群众企业办事面临的“痛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向“痛点”开刀,只要群众、企业有需求,工作人员就会帮办代办,为群众排忧解难,通过全面深化“一次办好”改革,为企业群众服务“最后一公里”,大幅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