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召开创建太极拳之乡现场推进会

2021-06-23 20:39: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孙成祥 滨州报道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强身健体活动。6月22日,博兴县创建太极拳之乡现场推进会在店子镇中心小学召开。博兴县副县长田春丽、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李光辉、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志强、店子镇党委书记舒德明、县老年体协主席张光平、副主席张平、县武术协会主席董苏民,及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推进会。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湖滨镇柳桥村、曹王镇政府和店子镇中心小学观摩了太极拳展演。随后,召开全县创建太极拳之乡现场推进会,李光辉主持会议。

  舒德明表示,目前店子镇已成立太极拳工作领导小组,围绕学校中心点,通过教育系统这一平台和庞大群体,以教师带、学生学的方式,带动影响家人朋友习练太极拳。随后,曹王镇、店子镇政府分管领导介绍相关经验,王志强宣读了《博兴县开展创建太极拳之乡活动实施方案》。

  最后,田春丽指出,此次推进会的召开是把市里对博兴县提出的结合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一并创建“太极拳”之乡的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她介绍了全县开展太极拳健身活动的情况,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创建太极拳之乡活动的认识,采取得力措施,切实把创建太极拳之乡工作抓出成效,要加强领导,切实把创建太极拳之乡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有效推进了太极拳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活跃了群众文体活动,对 “富强博兴”的建设起到一定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