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举办“媒体记者看教育整顿基层行”暨“我为群众办事”主题采访活动

2021-06-23 20:39: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滨州报道

  6月23日,博兴县举办“媒体记者看教育整顿基层行”暨“我为群众办事”主题采访活动。县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耿春发、县政法各单位分管负责人、省市驻博新闻单位、县属主要新闻单位等媒体记者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网格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记者、代表们先后到首批省级规范化司法所湖滨司法所和博兴县枫桥式派出所陈户派出所进行实地参观。通过翻阅资料、听取讲解、体验模拟装备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基层政法单位业务职能和亮点工作,以及特色为民实践活动情况。

  在座谈会上,耿春发对全县教育整顿工作当前进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县政法各单位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本单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及亮点特色。各媒体记者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政法工作的认识和了解,不仅挖掘了新闻素材,激发了宣传灵感,开阔了报道思路,更深刻感受到了政法部门的新气象新变化,对政法部门各项便民服务举措成效由衷赞叹。作为媒体,将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博兴创新做法和典型案例,讲好政法队伍“我为群众办实事”生动故事,共树政法新形象,共传政法正能量,为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贡献媒体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