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查获酒驾6起 不系安全带93起

2021-06-22 20:3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王玺豪 盖浩 滨州报道

  进入夏季,市民群众夜间聚餐活动增多,加之国内外体育赛事集中,酒驾醉驾风险明显上升。为预防因酒驾醉驾导致的交通事故,6月21日晚,博兴公安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酒驾醉驾夏季夜查整治行动,严查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博兴交警大队科学布警、灵活设卡,城区与乡镇同时开展行动,大队宣传科加强警示曝光,媒体记者随警作战。在严查酒驾醉驾的同时,行动中同步查处不系安全带、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推动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当晚,共出动警力60人,查处酒驾6起,不系安全带93起。

  博兴公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酒后驾驶害人害己,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家庭幸福,请自觉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切勿心存侥幸、酒后驾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