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博兴商会成立

2021-05-30 08:2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梦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5月29日,青岛博兴商会成立。青岛市市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宇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国颖,博兴县政协主席耿雨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新国,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安长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黎冬冬,县人才服务促进中心主任孙魁出席大会。

  赵宇龙代表市北区委、区政府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青岛博兴商会的成立承载着青岛、博兴两地政府和各级领导的厚望,商会要以服务促发展,以服务树形象,以服务聚人心,以搭建沟通合作平台、实现商会价值为宗旨,以繁荣两地经济作为工作指导方针。他希望博兴商会在各级工商联的领导下,早日建设成为“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标杆型“四好商会”。

  胡新国代表博兴县委、县政府致贺词,对商会的成立及当选的首届商会理事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说,商会既要当好在青岛博兴籍企业家和人才的“娘家”、“义工”,也要当好博兴县域内企业家的“媒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两地间企业家、人才的交流与合作。希望青岛博兴商会会员积极为家乡经济和社会发展出谋划策,牵线搭桥,大力推介博兴,吸引投资者到博兴投资兴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