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卫健局领导到县第二人民医院走访慰问“白衣天使”

2021-05-12 16:44: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吕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吕莎 滨州报道

  5月12日上午,为庆祝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县卫健局副局长冯玉珍和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王子辉一行到县第二人民医院亲切慰问临床一线护士,向她们送去美丽的鲜花和节日的祝福,院长杨耀同、党委书记张立勇等陪同慰问。

  冯玉珍一行先后来到内科、外科、妇科,将鲜花送到护士手中,并与在岗护士亲切交谈,感谢她们为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她们继续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在日常工作中始终把病人的需求放在第一位,用实际行动树立崇高而又美丽的“白衣天使”形象,继续为博兴县人民提供富有爱心、诚心、耐心和细心的医疗护理服务。

  在属于自己的节日收到领导的慰问和勉励,护士天使们都感到十分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为优质护理服务做出更大的努力,为博兴县护理事业的发展奉献力量。

  慰问结束后,冯玉珍一行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是否处于完好备用状态及其他安全设施情况,并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