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店子镇召开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第二阶段专题会议

2021-05-12 16:43: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刘彦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刘彦汝 滨州报道

  5月11日上午,店子市场监管所与店子镇政府、店子镇学区联合召开了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第二阶段专题会议。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代表和15家校园周边食品经营业户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围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问题,用图文相间的方式将本轮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详细说明了各家食品经营业户存在的问题,让经营者更直观地了解到自身在食品经营方面的不足,通过对比相互借鉴,以期后续全部整改到位。会议中,店子镇分管领导对本次会议提出要求,学区代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经营者合法、有序经营。各学校代表也表示将承担起学校应尽的责任,加强食品安全教育,加大对家长、学生、教职工的宣传力度,确保食品安全。最后,店子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对部分经营业户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并发放了食品安全承诺书与宣传公告,对其进行了食品安全宣传。

  为巩固会议成效,店子市场监管所将对各业户再次巡查,验收整改成果,发现并查处新的问题,严格把关,为学生身心健康营造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