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5·12”护士节健步走活动

2021-05-12 16:3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吕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吕莎 滨州报道

  为庆祝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5月11日下午,博兴县第二人民医院在打渔张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5·12”护士节健步走活动。院班子成员及报名职工一起参加启动仪式,院党委书记张立勇主持仪式。

  院长杨耀同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向所有护士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最好的教科书”。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以推动医院建设为工作总目标,狠抓医疗质量与安全,加强管理和革新,从而实现医院新的跨越。

  仪式现场,杨耀同讲解了练习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太极拳的好处并传授太极招式,现场带领大家练习太极拳。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在庄严的党旗下,怀着满腔热情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健步走从打渔张游客中心启程,到黄家村后再返回游客中心,全程约8.5公里。在党旗的引领下,身穿统一服装的行进队伍一路高歌,使初夏的打渔张旅游路成为一道靓丽的人文风景。

  此次健身活动号召大家运动健身,让护士们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节日,也营造了奉献爱心、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运动,不断练就健康的体魄,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沛的精神、更矫健的步伐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