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军休所开展“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教育”活动

2021-05-11 21:54: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高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高超 滨州报道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5月9日上午,博兴县军休所军休干部赴县红色教育基地吕艺镇高家渡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重温革命历史,接受党性教育。

  作为全市第一个农村党支部诞生地,高渡村蕴涵着丰富的党史文化资源,传承着坚韧不屈的革命精神。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军休干部们依次参观了“八四暴动”革命英烈影像图片和“农民站起来”“农民富起来”“农民强起来”等系列主题展厅,一段段文字记录历史、一帧帧照片定格瞬间、一幅幅绘画描述岁月、一件件实物诠释往昔,全面再现了博兴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对党忠诚、敢为人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军休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生动、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在日后的生活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