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县总工会到博兴县交流工作

2021-05-11 19:23: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王素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王素花 滨州报道

  孟夏草木长,好风与之俱。5月11日下午,昌乐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志敏一行15人到博兴县总工会交流学习。滨州市职工服务中心负责人左丽华,博兴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袁艳霞,党组成员、四级主任科员王芹芹,县职工服务中心主任王欲知陪同。

  刘志敏一行实地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运史展馆、劳模(工匠)文化墙、职工服务中心大厅、法律服务站、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会派出庭、心理咨询室等阵地,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同时对职工服务中心(工人文化宫)、职工关爱中心的功能区划分、硬件设施配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双方就“1+5”工会法律服务运行机制、“六位一体”建设、工会干部走基层、“齐鲁工惠”APP注册认证、工资集体协商、“三新”领域“八大群体”建会入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志敏对博兴工会在服务阵地、规范化建设、特色亮点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值得昌乐县总工会学习借鉴,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博兴县总工会沟通联系,汲取经验做法,有效提升工会工作水平。

  左丽华、袁艳霞分别代表市、县总工会对刘志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两地工会常联系、多沟通,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促发展,当好职工“娘家人”,共同推进工运事业迈向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