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约谈房地产等重点领域企业

2021-05-11 19:21: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付文亮 刘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付文亮 刘倩 滨州报道

  为持续加强对广告行业的监督管理工作,营造良好健康的广告市场环境,维护消费者合法的知情权,5月11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房地产等企业召开“博兴县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集中整治(房地产业)行政约谈会”。

  约谈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严禁全县房地产、媒体广告、医疗保健等重点行业借庆祝建党100周年等名义从事商业炒作牟利等行为;县市场监管局将大力查处妨害社会安定、损害社会公共利益的违法商业营销宣传行为;加大对低俗、庸俗、媚俗商业营销宣传行为的查处力度;倡导房地产等重点领域企业诚信守法经营。

  会议对违法违规商业宣传整治行动做了重要的安排部署,工作人员就新修改的《房地产广告发布管理办法》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解读与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