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延时服务暖人心 一次告知不拖沓

2021-05-10 18:29: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孙翔宇 付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实习记者 孙翔宇 通讯员 付聪 滨州报道

  5月7日下午,市民董先生携带材料来到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办理眼镜店开业相关事宜。由于大厅办事群众较多、业务较为繁忙,又是临近下班的时间,董先生担心业务无法完成,“一窗受理”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刻行动,派出专人提供“帮办代办”服务,并亲自指导设立流程和耐心细致指导材料填写,对董先生询问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为客户办理业务

  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打造“办事效率最高、审批时间最短、服务态度最好、投诉办理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为目标,在提高效率上做“加法”、在主动瘦身上做“减法”、在信息共享上做“乘法”、在优化流程上做“除法”,全力打造营商环境金字招牌。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推行延时服务,对在临近或刚到下班时间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延时服务,只要窗口仍有办事群众,工作人员便会主动延时下班,直到办完最后一件事,目送最后一名办事群众满意离开。

  从“准点下班”到“延时服务”,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践行为民服务初心,积极做好“八小时”之外文章,不让企业、群众跑空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分钟”,真正做到“一次办好”、“最多跑一次”,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擦亮博兴县政务服务“不打烊”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