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法治课堂”进校园活动

2021-04-15 22:10: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华 张海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华 通讯员 张海亮 滨州报道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日。博兴县兴福镇厨都小学五年级一班的课堂上,迎来了三位“编外老师”,博兴县人民检察院未检办的普法干警。这是该院深入落实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积极送法进校园的生动缩影。

  担任课堂“主角”的是博兴县人民检察院未检办主任卞孟蕊,她以《法律护航,健康成长》为主题,结合办案体会,和孩子们分享了“校园欺凌”“自我防护”“健康成长”等成长关键词,引发了阵阵掌声。

  课后,三名检察干警又与孩子们展开互动,在派发未成年人保护法治“明白纸”的同时,共鸣校园生活,共话成长体验,为孩子们心中植下了法治种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