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交通运输局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4-19 19:01: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许延军 李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许延军 李红 滨州报道

  4月19日上午,博兴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工作推进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天强主持。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初恒彬结合当前交通发展形势和环境及近阶段全县交通运输工作作了发言,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建设“法治、阳光、廉洁、高效”的交通运输服务环境,依法行政,接受社会监督,让权力运行在阳光下,紧绷党风廉政建设高压线,工作中积极主动性提高效率。要创新发展,“整体工作创一流、单项工作争第一”,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高标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制定细则,完成考核目标。要树形象、创新风,打造良好的交通运输和谐氛围,继续发挥交通铁军精神,勇于奉献,扎实工作,各项工作走前列。要增强四个意识,狠抓工作落实,把纪律摆在首位,提高大局意识,团结一致,统筹协调,履职尽责,把工作落到实处。对待每项工作要做到“雷厉风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及时反馈”。

  谈到近期具体工作安排,初恒彬强调,要继续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把握政治方向,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意识形态工作。要积极协调,发挥牵头作用,推进小清河复航工程顺利进行。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在大排查整治中,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整改。

  初恒彬指出,当前,交通运输事业的任务还很多、很繁重,希望大家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上来,统一到推动交通运输工作大局上来,统一到实实在在的工作中来,以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扎实的作风,崭新的姿态,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王天强就会议精神的传达落实提出了要求,会后大家一定要认真领会贯通、并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各单位、各岗位要以崭新的面貌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