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调研组到博兴县实验中学调研青少年普法教育工作

2021-04-19 17:44: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张根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张根平 滨州报道

  4月16日,滨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成明、市关工委副主任王保民等到博兴县实验中学调研青少年普法教育工作。县委书记李守江,县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孙战勇,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冯黎明等陪同参加调研。

  实验中学校长黎强向领导们汇报了学校关心下一代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组织学生接受红色教育、感恩教育、家校合作等方面的特色活动。

  一行人通过查看资料、阅读宣传图片、参观学习特色社团活动开展情况,对学校红色学习教育、普法教育和课后服务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学校的关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李成明对学校红色教育工作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认为学校德育管理工作特色鲜明、重点突出、整体意识强。并要求要继续开展好“传承红色基因”“学国史”等主题教育活动,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好好学习。

  黎强代表学校向县关工委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学校全体师生将砥砺前行,用优异的办学成果回报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心和厚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