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家镇开展电商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

2021-04-17 16:4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刘志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刘志群 滨州报道

  为深入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优化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环境。近日,庞家镇便民服务中心联合博兴县众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展的第二期职业技能培训——农村电商培训班顺利结课。

  本次培训人员主要针对辖区内农村转移劳动力及城镇失业人员,为期7天,共计培训140余人次。博兴县众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围绕电子商务创业形势、电商平台类型及入驻、电子商务网络营销技巧及直播带货、电商产品文案策划等内容进行授课,主要为了突出培训的实用性和教学效果,引导网上创业,促进农民增收。

  下一步,庞家镇便民服务中心将开展更具针对性的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把培训的职业工种与学员的职业需求结合起来,更好地体现以培训促就业的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