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子镇中心幼儿园家长志愿者参与新建园所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1-04-17 16:45: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刘志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刘志华 滨州报道

  为了密切联系家园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建立良好的和谐关系,更好地为孩子们成长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条件。4月17日,店子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家长志愿者参与新建园所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家长志愿者在班级教师的安排下,自愿自觉带着清洁工具准时到达校园内,分别对活动室、走廊、桌椅等地方进行卫生打扫。活动中,家长有条不紊,认真清洗,积极打扫,不留一处卫生死角。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新建园所卫生基本到位,为幼儿营造了整洁、温馨、舒适的校园环境。

  本次“家长志愿者”活动,不仅让家长亲身感受到了幼儿园教师严谨的工作态度,还增进了幼儿园、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