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乐安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献礼百年”主题运动会

2021-04-14 20:34: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焦芳芳

  团体操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焦芳芳 滨州报道

  乘着建党一百周年的东风,4月9日,博兴乐安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开展了“童心向党献礼百年”主题团体操活动。

  团体操活动中,孩子们精神抖擞,整装待发,在“红星闪闪”等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的伴奏下翩翩起舞。此外,师生们创新活动形式,使其与游戏相结合,小班传承经典文化、中班礼赞民族精神、大班唱响红色记忆,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种下传统文化的种子,同时加深了孩子们的爱国、爱党情感。

  航拍全貌

  在园领导和老师们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活动圆满成功。通过活动的开展,孩子们愉悦了身心,强健了体魄,培育了努力拼搏的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