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吕艺所狠抓食品安全暨安全生产

2021-04-14 20:33: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赵浩

  检查特种设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赵浩 滨州报道

  4月14日上午,吕艺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辖区内的企业单位食堂进行了专项检查,此次检查主要对食堂的相关制度、食品安全设施的配备、工作人员的健康管理以及操作间、就餐环境的卫生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单位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杜绝同一问题再次出现。通过此次检查,明确了工作人员的职责,规范了单位食堂的管理。

  生产要安全,安全再生产。4月14日下午,吕艺市场监督管理所对涉及使用特种设备的相关企业进行了巡查。检查了特种设备的备案登记、应急预案、检验检测、人员管理等相关事项,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下达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明确问题的存在,并要求限期整改。

  开展培训活动

  下一步工作中,吕艺市场监督管理所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始终坚持食品、特设安全为工作重点,强化依法治理,狠抓防范措施的落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推进食品、特设安全的各项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干得安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