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实验学校开展读书教研活动

2021-04-14 20:3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盖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盖丽 滨州报道

  为倡导“多读书、读好书、读整本的书”,帮助教师建立对整本书阅读教学的系统思维,突破阅读教学瓶颈,提升整本书教学能力,引领更多孩子爱上阅读,4月14日,博兴乐安实验学校开展了整本书阅读教学教研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探索和分享“整本书阅读”教学,提高“整本书阅读”质量,推进“整本书阅读”。活动中,四位老师就如何开展好整本书阅读教学上了展示课,四节课有的侧重读前指导,有的体现读中引领,有的聚焦读后交流,精彩纷呈,展示了语文教师在“整本书阅读”教学中扮演的先读者、导读者、设计者、组织者和陪伴者角色,并对如何做好“读前导读、读中监督、读后输出”等方面做了细致指导。

  此次研讨活动,为乐安实验学校语文教师今后如何开展“整本书阅读教学”提供了方法,指明了方向,极大地提升了乐安实验学校语文教师在“整本书阅读”教学中的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