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工商业联合会举办第十二届五次执委会议

2021-04-14 20:3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4月13日,博兴县工商业联合会举办第十二届五次执委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新国,县工商联全体执委,各镇(街道)政法统战委员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了解城市发展蓝图

  会前,参会人员先后到滨州市先进技术研究院、滨州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参观。工作人员首先表示了对前来学习参观代表们的热烈欢迎,接着为代表们详细介绍了滨州高新企业发展历程、先进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以及政府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

  随后,一行人到高家渡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瞻仰革命烈士名录墙、聆听革命先烈故事,表达对人民英雄的怀念。

  实地参观

  在滨州市乡村振兴党员干部培训基地(吕艺镇)正式召开了十二届五次执委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黎冬冬主持,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安长东作报告。报告中指出,要坚持政治建会,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和招商引资工作,搭建交流平台。接着,企业家宣读倡议书。

  听取工作人员讲解

  胡新国在讲话中强调,商联执委要更好地发挥“主力军”作用,不断彰显博兴力量、创出更优业绩,县工商联要发挥好“连心桥”作用,大力营造亲商、爱商、重商的良好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工商联工作人员及企业代表的业务能力,拓宽了视野,有利于推动工作扎实开展,为富强美丽新博兴的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