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警车开道护送患者 群众送锦旗表谢意

2021-04-14 15:11: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郑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郑甜 滨州报道

  4月12日,郝女士把一面印有“感谢人民好交警 生命通道护航者”的锦旗送到博兴交警大队五中队,表达对执勤民警救助的感激之情。

  事情发生在3月30日上午,博兴交警五中队执勤民警在巡逻途中接到指挥中心电话,有群众求助,孩子生病从博兴中医院转院至滨医附院,需要民警帮助。群众的安危就是命令,执勤民警立即同群众会合,一路警笛长鸣为群众车辆开道,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争分夺秒,顺利将孩子送到医院,让孩子得到及时治疗。

  如今孩子康复了,孩子的母亲郝女士为五中队送来锦旗,她说:“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自己对公安民警的感激之情,希望自己的孩子长大后也成为一名对社会有帮助的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